格格

街头相遇

  #鱼进锅2023春节联文#

  #街头相遇#

  文档里的字删删写写,最后还是决定这大过年的不能让大家吃玻璃渣子,用洒狗血的快乐祝福神教的同志们,新的一年开心如愿!圈子就是冷,也有我们坚守阵地!全文ooc,别想什么逻辑,只为爽!

  

  

  

  “哎哎哎,你知道吗,听说那个现在特别火的大明星于谦要来我们这儿拍戏了!”

  

  “是吗!?我靠他特帅!而且我跟你说,小道消息啊,以前他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是他妈妈再婚嫁了个富豪,才把他捧起来的!这富豪还有个前妻生的儿子,将来啊肯定要跟他争家产呢!”

  

  “我去这也太劲爆了吧…”

  

  于谦走在这一对闺蜜身后,听着她们叽叽喳喳的议论自己暗自偷笑,多亏是这帽子墨镜捂的严实,另外还乔装打扮了一下,穿的土里土气了点,扔人堆里都找不着,直接让亲妈都认不出来。不然这俩要是认出他,知道她们议论的大明星就在身后,得惊讶的叫出声再顺便用脚抠出三室一厅吧。

  

  真的是人红是非多,争家产这狗血剧情都出来了,咱说我现在这么火挣得也不少,争什么家产啊大哥?

  不过有一点他们倒是没说错,我妈确实是再婚了,只不过自己早就已经脱离家庭,也很多年没见过妈妈了,只知道她嫁的人确实有个儿子,这男人其他的情况,又是土豪又是大款的,他自己都不清楚,更别提给他帮助捧红他了。

  现在这舆论真的是厉害,一传十,十传百,直接三人成虎了,还是得找找这源头从哪儿起的,抓紧让经纪人加以控制,不然这“剧情”以后不一定被编造的发展成什么样呢。

  

  于谦这么想着,脚下的步子没停,这条商业街人来人往,而且正是人流最多的时段,基本上可以媲美北京早晚高峰的地铁,他自从火了之后,很久没有这么放肆的出来到人多的地方走一走了,呼吸着充满自由的空气,让他觉得这本没有味道的东西也香甜了起来。虽说他不急,但仍旧被人流裹挟着往前快速移动。

  街上人多,再有个着急办事的横冲直撞,难免磕磕碰碰,踩个脚什么的,隔着他不远就有这么一个把人流冲撞出一条分界线,他身边迎面过来好好走着的人躲闪不及,脚底下一个拌蒜,站立不稳,眼瞅着就要撞到他身上,于谦赶紧伸手去扶。

  这人身高不高,于谦扶他的时候没那么多反应时间,顺势一手搂住了他的腰,一手抓住了他因为重心不稳想要找支撑点那只手的手腕,被扶的那个人身体一抖,闪电般缩回手站直身子,低着头跟他说谢谢。

  于谦听到这个声音异常熟悉,再低头仔细一看,不由得玩味一笑,仍旧强硬的把人扣在怀里,贴着他的耳朵说:“哟,怎么还是这么敏感啊~”

  

  郭德纲有皮肤饥渴症,这个症状的表现就是皮肤特别敏感,只要与其他人有肢体接触就会忍不住的抖,被亲密的人触碰还会越来越渴望。

  所以一般情况下他都穿得跟多,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今天这个该x的老板非要他去办个紧急业务,就一定要穿过这条人流拥挤的街道,本来他平常就几乎不在人多的地方走,这人一多了,不出意外的肯定是出意外了,脚下站立不稳直接倒在一个人怀里。哪想到自己低头说谢谢,反到直接被扣在怀里,听到耳边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靠,前男友!

  这于谦还是个小演员的时候,郭德纲上大学,想出去实习顺便挣点钱,就到剧组里跑龙套,两个人遇见之后聊得很投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去的就在一起了。后来因为未来发展的方向不同,两个人也算和平分手。

  在电视上看到他真的火了的时候,郭德纲还在内心里暗自祝福来着,谁能想到这么巧,竟然在这儿遇见了。

  

  “别闹,你怎么会在这儿!?”郭德纲缩了缩脖子,把头扭过去,避开于谦说话呼出的气。

  “那你别管,你这个样子,自己怎么走啊?我陪你一起吧。”于谦说完也不由分说,搂着怀里人的肩膀把他带离了人多的地方。

  

  于谦皱了皱眉,“你以前都不会来这种人多的地方的,今天怎么回事?”

  “有工作,你等我回头忙完,有机会一起吃饭吧。”

  郭德纲说完也没敢看他,转身就走。

  他们两个太熟了,再待下去,郭德纲怕自己忍不住…

  看着他的背影,于谦挑了挑眉,亲爱的,好久不见啊。

  

  如果说上午的经历是偶像剧里的俗套剧情,家里突然出现的这个人让郭德纲怀疑自己今天的经历定位可能是一部狗血剧。

  谁能告诉我自己的前男友为什么会在家里,而且还悠闲的坐在沙发上跟自己的父亲喝茶啊?

  “来,儿子,这是你哥,是我的孩子。”母亲端着水果从厨房出来,正好看到郭德纲下班回家,顺势跟他介绍着。

  

  “哎呀,弟弟,第一次见面,给你带了礼物的,快来看看喜不喜欢。”于谦起身抓住郭德纲的手,假装亲近实则偷偷抚摸着。

  

  看着于谦那玩味的表情,郭德纲私下里牙都要咬碎了,老天爷玩我是吧?我继母的儿子是我的前男友???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哈哈哈,哥哥你客气了,这么忙还给我准备东西。都是一家人,咱们一会儿一起吃饭吧。妈,做好了吗?”郭德纲不着痕迹的抽出手来,假意去帮继母打下手, 快步去了厨房。

  

  这顿饭表面上吃的真是其乐融融,母慈子孝,私下里暗流涌动。 于谦也算是知道他这妈妈再婚嫁的并不是什么富一代,只不过是个做点小生意的商人,但最大的收获,大概是知道了自己继父的儿子是自己的前男友,没关系,前男友也可以变成现男友。

  

  吃过了饭,于谦厚脸皮的跟爸爸说,要在家里住一晚上,他们住的地方没有多余的房间,父母便让于谦和郭德纲挤一挤,私下里还说,让他们兄弟俩多沟通沟通感情。

  

  郭德纲听到这话脸都黑了,沟通什么感情要到床上去沟通啊!虽然我的病你们都不知道吧,但也不能这么玩儿我啊?

  

  洗过了澡,他俩一起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也不用在父母面前装了,郭德纲自己直接拿着被褥铺在了床边地板上,“今天你睡床,我睡地下就可以了。”

  于谦一笑,转身坐在床上,顺势就把郭德纲拉着坐到了自己身上,手不老实的上下游走着,“怎么了我的弟弟,是不愿意跟哥哥睡一个床吗?”

  ……

  

  后续打码,直接群内放出~(其实就是想写肉但是懒还没写完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